悉尼科技大学热门专业本科直入要求

随着国内艺术考试竞争日益激烈,不少学生开始寻求“弯道超车”的途径,将目光转向艺术留学。澳洲,这个艺术氛围浓郁的国家,以其多彩的艺术节和展示平台,成为了艺术生们展现才华与能力的理想之地。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澳洲攻读艺术类专业,希望在这里开拓自己的艺术之路。

然而,关于澳洲的艺术教育,存在着不少误解。有人认为澳洲的艺术教育水平不高,或是缺乏顶尖的艺术学校。这其实是一个巨大的误会。澳洲不仅拥有世界级的国家艺术院校,而且提供了广泛的艺术专业和实践机会,让学生们能够充分挖掘并展示自己的艺术潜力。

今天,我们要深入探讨为何选择澳洲进行艺术留学是一个极佳的决定。澳洲的艺术教育远不如某些人想象的那样“浅薄”,相反,它丰富、专业,并且高度国际化,能为追求艺术梦想的学生们提供宝贵的资源和机遇。

特点:

澳洲虽不如英美国家那般高调,但拥有多所国际知名艺术院校。

教育质量在国际上享有盛誉,尤其在艺术教育领域。

优势:

艺术设计理念独特,融合了东西方特色,加入欧美的现代感。

培养具有国际艺术视野的人才。

录取难度:

相对英美较低,文化课和语言要求更为宽松。

竞争压力小,提供更多机会。

教学:

艺术课程选择广泛,专业涵盖面广。

为艺术生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。

学费&生活费:

年度总费用约为40-50万人民币,投资于高质量的艺术教育。

悉尼科技大学致力于培养学生具备全球视野,通过与世界各地高校、研究人员以及行业伙伴的跨学科合作,旨在让学生能够面对并应对全球性的挑战。该校强调以实践为中心的教学方法,通过大量的Studio课程提供了模拟实际团队项目的经验,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过渡到职场环境。

学校建立了广泛的国际合作网络,包括行业和学术机构,为学生们开拓了众多海外学习和实习的机会。悉尼科技大学还与多个顶尖企业,保持紧密联系,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和就业机会。

热门专业:

1.本科课程:

传媒方向:数字与社交媒体 /新闻学/媒体艺术与创作/ 媒体商业/ 音乐与音效设计/写作与发行/社会和政治科学/策略传播学/动画制作

设计、建筑方向:建筑学/建筑工程项目管理/时装与纺织品 /室内设计/景观设计学/产品设计/产权经济学/视觉传播

信息技术方向 :游戏开发/交互设计

2.本科直入要求:

1.完成高中三年所有课程,提供当年高考成绩。(高考满分750,分数要求:452-543,非750分的地区按百分比折算。)

2.完成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一年级课程。

3. 完成计划内两年或三年大专课程。

4. 完成悉尼科技大学认可的国际中学课程。

例如:IB, GCE A levels, VCE, B.C. Certifcate of Graduation等。

语言要求:雅思6.5写作6

3.Pathway要求:

预科:高二完成,平均分60%-80%以上;雅思总分5.5,各单项不低于5.0;或者悉尼科技大学学院学术英语水平:AE3通过,Foundation成绩6.2-6.9可升读UTS本科课程。

大一文凭:高三完成,均分68.5%,雅思要求6.0/写作6.0,国际大一毕业且挂科不超过2门,成绩Pass,可升读UTS本科课程。

4.升读是否需要作品集:

申请本科课程时,在学术成绩满足的情况下,不需要提交作品集。

如果您还有问题,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。

快速申请